谷歌PixelWatch泄漏只是提示了关键升级

2022-04-20 15:39:54江薇爽
导读 GooglePixel6a和GooglePixelWatch的双重泄漏似乎证实了这两款产品都将很快发布,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一些设计和规格细节。为AndroidPolice撰

GooglePixel6a和GooglePixelWatch的双重泄漏似乎证实了这两款产品都将很快发布,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一些设计和规格细节。

为AndroidPolice撰稿的泄密者MaxWeinbach表示,这两种产品都以其代号出现在一家身份不明的移动运营商的库存管理系统中。规格和颜色信息就是从这里产生的。

让我们从PixelWatch开始,它以别名“Rohan”输入到数据库中。据消息人士称,这将有灰色、黑色或金色可供选择,并将拥有32GB的存储空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内存模块,是三星GalaxyWatch4中的16GB的两倍,与AppleWatch7相匹配。Weinbach还表示,由于他的消息来源所指的运营商只销售过蜂窝连接的手表,因此PixelWatch似乎也有蜂窝版本。

与此同时,Pixel6a或“Bluejay”显然将提供黑色、白色或绿色选项,默认情况下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这与Pixel5a提供的内存量相同,尽管该型号仅提供黑色。

Pixel6a或PixelWatch都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据报道它们出现在这个库存系统中的事实表明它们非常接近发布。假设他们也将一起发射似乎是合乎逻辑的。

我们预计谷歌至少要等到8月才能推出Pixel6a。那是它去年推出Pixel5a和2020年推出Pixel4a的时候。但由于谷歌显然已经将细节传递给运营商,而且围绕Pixel6a和PixelWatch的多个其他谣言都将在5月发布,这可能不是今年的案例。

因此,最明显的发布点将是GoogleI/O2022,它通常在每年5月举行。虽然本次会议主要预计将涵盖Android13和其他软件,但谷歌在活动期间推出硬件并非史无前例。事实上,毕竟是在I/O期间,我们才接触到Pixel3a。

基于他的文章内容,MaxWeinbach在Twitter上提到了一些让PixelWatch听起来更加有趣的细节。

首先,他声称PixelWatch将使用与三星GalaxyWatch4相同的芯片。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谷歌和三星最近一直在可穿戴设备上密切合作。然而,他表示,凭借“MaterialYou、更好的软件、更好的设备支持以及更多存储空间和更好的设计”,PixelWatch可能会超越其三星兄弟。

此外,Weinbach指出,由于第二代谷歌PixelStand无线充电器的下唇上有一个智能手表大小的凹槽,它可以用来给PixelWatch充电。虽然购买69美元的充电座对于智能手表来说似乎是一笔大买卖,但如果手表可以通过任何无线充电器充电,而无需特定的底座,那将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