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tz开设普莱诺中心

2022-03-18 23:18:21
导读 美国最大的寄售到零售二手车市场 CarLotz(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OTZ )宣布,它已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普雷斯顿路 1001 号开设了一个枢纽

美国最大的寄售到零售二手车市场 CarLotz(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OTZ )宣布,它已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普雷斯顿路 1001 号开设了一个枢纽. 作为其在圣安东尼奥的姊妹店的补充,该中心标志着该公司在孤星州的第二次开业,并将为 CarLotz 在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区的客人提供轻松访问其独特的买卖体验的机会。

作为其在圣安东尼奥的姊妹地点的补充,该枢纽标志着 CarLotz 在孤星州的第二次开业。

“通过我们的#LotzOfLove 倡议 和非营利性的Dogs Matter,我们已经能够与普莱诺社区 中的一些优秀人士建立联系。我们期待继续这些关系,并向 CarLotz 的点对点介绍更多客人。 CarLotz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r说:

CarLotz 的使命是为消费者和商业委托人创造世界上最棒的汽车买卖体验。CarLotz 继续快速扩张,为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以及阿拉巴马州和内华达州(均即将推出)的客人提供全渠道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