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使用发行预览环进行限制交付测试

2022-03-31 20:09:00
导读 通常,Microsoft使用Windows Insider Release Preview环来在发布前不久测试相当稳定的构建。但今天,Windows Insider首席执行官Dona S

通常,Microsoft使用Windows Insider Release Preview环来在发布前不久测试相当稳定的构建。但今天,Windows Insider首席执行官Dona Sarkar和高级项目经理Brandon LeBlanc宣布该公司正在使用Release Preview环来测试推出19H2的“限制方法”。

“这不是我们打算通过发布预览环提供的最终19H2版本,一旦我们接近发布,”该对写道。

大约10%或发布预览环中的内部人员将看到微软称之为“寻求者体验”,以在Windows Update下尝试Windows 10 19H2。它在Windows 10版本1909下,用户将运行Window 10 19H2 Build 18363.327。

但是这个版本不会是完整版本,也不会拥有目前Slow环中的完整功能集。那些不想生活在边缘的人应该考虑走出Release Preview环并进入一个不同的环,以避免可能是不稳定的构建。

微软将全面推出19H2的服务技术,试图减少更新的破坏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