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用于控制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

2022-03-31 20:05:26
导读 Nvidia今天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436 15 WHQL驱动程序,改进了对Control的支持,并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Nvidia没有像对待游戏就

Nvidia今天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436.15 WHQL驱动程序,改进了对Control的支持,并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Nvidia没有像对待游戏就绪驱动程序那样量化控制中的任何性能提升。相反,它专注于Control对实时光线追踪的支持。该公司表示,Control使用光线追踪进行反射,照明和阴影。这应该让超自然行动的标题更具沉浸感 - 或者至少让超凡脱俗的冒险更像是一场视觉奇观。

Nvidia表示,该驾驶员还修复了Forza Motorsport 7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游戏中的曲目损坏。(图形损坏,我们的意思是,不是道德。)导致系统崩溃的问题“在使用混合架构的GPU的系统上安装驱动程序时;例如,Fermi和Pascal”据说也得到了解决。然而到目前为止,Nvidia一直对影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等游戏中表现的其他问题保持沉默。

自Nvidia于8月20日发布Gamescom游戏就绪驱动程序以来,各种社交平台上的人们,包括汤姆的硬件社区和Reddit,都抱怨大量游戏中的帧数下降。这个436.15 WHQL驱动程序的发行说明没有提到这些投诉,该公司尚未回复我们的评论请求,因此尚不清楚何时可以解决该问题。我们会根据需要更新我们的保险范围。

Nvidia确实说过这个驱动程序有一些已知的问题:Tom Clancy的Division 2在使用DirectX 12时可能会崩溃,Overwatch可能会在显示“你的渲染设备丢失”错误之前崩溃并在Firefox中以全屏模式在YouTube时间轴上盘旋与G-同步启用可能会导致闪烁。据报道,通过将刷新率设置为60 Hz或120 Hz或创建启用了V Sync的配置文件,可以解决最后一个问题。

现在可以从Nvidia的网站和GeForce Experience获得GeForce Game Ready 436.15 WHQL驱动程序。该公司在其博客上提供了有关Control的实时光线跟踪支持的更多信息,目前正在将游戏和Wolfenstein:Youngblood与某些RTX显卡捆绑在一起。有关此驱动程序版本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完整版本说明(PDF)。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