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新品预热细节暗藏惊喜 8月11日你准备好了吗?

2022-10-24 11:59:54寇紫斌
导读   每年8月都是三星新一代智能手机发布的固定时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早在7月底,三星官方便发布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而作为此次新品预...

  每年8月都是三星新一代智能手机发布的固定时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早在7月底,三星官方便发布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而作为此次新品预热的第一波信息,自然也是一如既往地富含新品的蛛丝马迹。而在随后接连发布的预热内容中,似乎本次新品也已尽在眼前,所以通过这些信息,我们不妨盲猜一波此次即将在8月11日登场的新品会有哪些亮点。

  按照时间顺序,我们首先就要看邀请函。在全球发布的邀请函中,主题为“Get ready to unfold”,直接理解其意思即“准备好打开(它)了吗?”不过,显然在全球邀请函中暗含了一语双关之意,即“unfold”除了打开之外,还暗示了三星旗下的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系列。再回到国内官方发布的版本来看,“三星Galaxy新一代惊艳之作”则有些保守。不过在三星的产品阵容中且在这个时间来看,能够让人惊艳的产品更多是要在折叠屏上做文章。

图片1.jpg

官方邀请函:三星Galaxy新一代惊艳之作

  此外,图中的元素更加印证了猜测。从分割出的矩形到动效展示成最终的形态,几乎是将三星旗下折叠屏产品的开合过程演示了出来。无疑就是三星旗下的两款辨识度极高的折叠屏产品。而除了形态变化,在图中的四个元素还分别采用了不同的颜色,那么同样依照往年惯例,大概率这四种颜色会出现在新品之上,从色彩的选择来看,这次颜色更丰富之后,或将让更多的用户拥有心仪的选择。

  在随后发布的预热内容中,我们几乎可以看到此次新品发布的机型。在预热视频中,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折叠屏的部分机身,虽然机身呈黑色,但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比如在工艺的呈现上,可以发现边框选择了雾面处理,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品质。而更吸引目光的是折叠屏内部的特效。从表面看展开后世界呈现在眼前,仿佛寓意即将发布的新品将要打开新世界,而更进一步感受细节时,则能够发现视频中在建筑间穿梭带来的沉浸感,同时结合视频中“够用,就够了吗?”这句文字,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次折叠屏或将会带来进一步升级的视觉体验。

图片2.jpg

官方预热视频:机身细节及打开世界的画面

图片3.jpg

官方预热视频:穿梭于建筑物间的画面

  而最大的亮点或者说是已经实锤的信息,则是来自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近期的一篇文章,即在文章末尾的剧透。他表示,此次发布的折叠屏新品,还将支持专门设计的S Pen。所以,这对于不少期待折叠屏产品支持S Pen的消费者来说,将会是极大的惊喜。

  综上这些信息我们不难发现,这次折叠屏将会有足够的惊艳之处,无论是外观、体验还是生产力,都将是三星折叠屏产品到达的新高度,那么具体还有哪些细节和惊喜,我们只能待8月11日晚十点全球同步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