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无忧仪器物联网智控中心协助安杰科技获取市场一线仪器数据

2022-04-02 11:37:56 来源:搜狐
导读 长期以来,我国水质检测的主要问题,一是仪器设备的国产化过低,二是水质检测方法存在测量周期长、程序繁杂、带来二次污染等问题,产业发展

长期以来,我国水质检测的主要问题,一是仪器设备的国产化过低,二是水质检测方法存在测量周期长、程序繁杂、带来二次污染等问题,产业发展备受影响。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国内优秀的水质检测企业迅速崛起,创立于2001年的安杰科技历经风雨淬炼,突破技术难关,其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产品实现了以更少的工作量完成更多更准确的水质数据分析,在水质检测市场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日前,17无忧与安杰科技围绕水质检测仪器的智慧物联、智能工单、大数据赋能等方面展开详尽的合作,以数智化服务理念为引领,协同推动水质检测高质量发展。

安杰科技:专注水质检测30年

上海安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杰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亦是世界上第一台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制造者,并率先把该仪器应用到了水质检测领域,而后陆续推出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全自动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全自动化学需氧量分析仪等多款智能化水质分析仪器,向生态环境、水文水资源、疾控预防、地质环境、第三方检测等众多领域提供简单快速的水质分析解决方案。

在水质检测领域深耕细作30余年,安杰科技以推广气相分子吸收光谱法为己任,以制造高质量仪器和满意的售后服务为中心,诚恳帮助用户解决检测方法和日常分析样品等方面的技术问题,走出了一条国产高端科学仪器研发自主创新之路,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为国家打造“青山、绿水、蓝天”的目标正在做出不懈的努力。

携手17无忧:推动水质检测高质量发展

安杰科技以水质检测的智能化、自动化为产品特色,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化学需氧量分析仪等仪器设备已实现全自动化分析,无需人工值守,大幅提高了检测工作效率。此次合作借力17无忧的智慧物联技术为安杰用户配置了客户端APP,解锁实时远程值守、异常预警等服务场景,让安杰用户更轻松、更高效地完成分析工作,助力安杰科技服务效能再上一台阶。

已实现安杰用户一个APP统一管理多个型号的仪器设备,实时查询某台仪器是否正在运行以及当前运行参数,例如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当前加热温度、制冷温度、负高压等,全自动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当前水浴温度、滴定温度、环境湿度等,全自动化学需氧量分析仪当前消解区域温度、环境湿度、仪器状态等,方便安杰用户远程监测实验过程相关参数的变化。同时,APP配置了自动预警功能,及时、准确地提示安杰用户检测过程中出现的异常,如仪器内部漏液或夹爪没夹到杯子,保障仪器使用安全。

此外,安杰用户可以在APP上便捷地、精准地学习每台仪器专属的使用教程、实验方法等,且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有助于安杰科技完成全国各地的用户培训。

在智能工单管理方面,构建多场景派单沟通管理层与售后工程师、维修服务商,建立“报修-派单-接单-签到-完工-结单”的在线监管标准模型,保证工单服务顺畅完成、有效监督的同时,实时统计工单特征、效率等多维度数据,凸显有助于售后效能升级的价值点,为安杰科技做好优质售后服务提供可靠保障。

在仪器物联网方面,17无忧仪器物联网智控中心协助安杰科技获取市场一线仪器数据,提供最新使用情报,观测产品运行及预警趋势,助推产品更新换代;透视全国客户画像和销售热区,精准推动产品销售增长。

随着国家不断加大饮水安全、环境治理的力度,以监管、研究为目的水环境检测需求不断增加,为水质检测设备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战略合作,17无忧发挥行业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数智化服务理念,与安杰科技在水质检测多年的技术积累相结合,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提高安杰科技在高端分析仪器领域的服务能力,也为水质检测行业注入新生力量,驱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