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I/O即将开幕,不止Android13

2022-10-24 11:56:11许亚嘉
导读   【ITBEAR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谷歌2022年度 Google I/O 大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正式开幕,除了将正式发布Android13外,...

  【ITBEAR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谷歌2022年度 Google I/O 大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正式开幕,除了将正式发布Android13外,谷歌还将推出一系列硬件新品。

  根据爆料,谷歌将会在本次 Google I/O 大会上推出多款硬件产品,其中包括谷歌首款可穿戴设备 Pixel Watch 手表、Pixel 6 的中档机型 Pixel 6A 以及一款新的真无线耳机。

  此外,谷歌将展示全新 Android13 系统,虽然 Android13 的 beta 版本早已放出,不过谷歌将会在 I/O 大会上对 Android13 中的改进与新增的功能向外界进行全面展示。

  同时,谷歌还会在I/O 大会展示专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打造的Android12L系统的具体细节。据悉,三星、联想和微软都有望在今年推出搭载该系统的设备。

  当然,如果谷歌在I/O大会上发布PixelWatch手表的话,谷歌还会对与三星Tizen系统合并后的wearOS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更多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