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优势凸显创新型检测方案深受行业知名客户青睐

2022-03-23 14:36:05 来源:九派新闻
导读 2022年3月14日,广州思林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思林杰,证券代码:68811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65 65元 股

2022年3月14日,广州思林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思林杰,证券代码:68811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65.65元/股。思林杰此次科创板上市共发行股票1,66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109,438.55万元,将主要用于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运营资金。

研发优势凸显 创新型检测方案深受行业知名客户青睐

思林杰主要从事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等工业自动化检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多年发展,思林杰目前已经实现了对工业自动化检测领域的模式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检测领域的重要生产企业之一。凭借其自主研发实力及创新驱动能力,思林杰现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外观设计专利10项,以及软件著作权78项。与此同时,公司参与了广州市产业技术重大攻关计划(2019年)、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2019)等一系列未来产业关键技术专题项目,技术水平获得肯定。

思林杰通过深度研发与技术创新为终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检测服务,形成了以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为核心的检测方案,有效地提高了客户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对通用化标准仪器的传统检测方案形成一定替代,并获得海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认可。截至目前公司服务客户包括运泰利、振云精密、精实测控、广达集团、鸿海集团、VIVO等国内知名企业,并成为全球知名品牌苹果(Apple)、华为、安费诺(Amphenol)、脸书(Facebook)、东京电子(Tokyo Electron)、所乐(SolarEdge)等公司的合格供应商。

下游应用领域广阔 持续探索关键技术实现企业加速转型

据了解,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其发展水平的高低是国家科技水平、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标志之一。与此同时,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属于基础类设备,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未来行业新增需求端将主要来自5G通信、半导体、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行业。下游应用领域广阔,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思林杰表示,本次募集资金运用项目的实施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继续扩大及研发实力的增强。公司将持续秉持创新研发核心驱动力,注重技术和产品升级,加深下游应用场景理解,把握住电子测试测量仪器模块化发展大趋势,凭借目前在电子产品检测领域积累的技术经验和客户资源,持续加强技术上在算法、软硬件结合、检测仪器模块化等方向的技术预研,进一步向汽车电子领域、5G通信领域、半导体测试领域延伸,以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完成从单领域检测模块供应商至多领域检测方案提供商的转型。(CI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