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柏睿数据与北京永洪商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联合严格测试

2022-04-01 17:56:38 来源:金凭媒
导读 近日,柏睿数据与北京永洪商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联合严格测试,结果表明柏睿数据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与永洪科技产品兼容性良好、运行稳定、性

近日,柏睿数据与北京永洪商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联合严格测试,结果表明柏睿数据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与永洪科技产品兼容性良好、运行稳定、性能卓越。双方强强联合,将帮助企业高效开启数据深度洞察分析之旅,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柏睿数据是国产数据库领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技术路线,瞄准、突破核心基础关键技术,构建了基于自主研发的新型数据库产品与软硬兼备的智能数据算力产品体系。

拓展产业生态圈是柏睿数据快速发展的重要战略。目前柏睿数据已加入国家信创工委会和北京、上海信创工委会,入驻华为鲲鹏智能数据产业联盟等国家级创新平台;持续推进信创产业链上下游产品适配;与工信部一所、工信部四院、工信部信通院、工研院开展深层沟通与紧密联系;与阿里、华为、长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上海复旦、上海同济等行业领军企业和机构进行多领域合作,携手产、学、研、用,共筑智慧生态,为各行业客户的典型应用场景提供安全、极致、可靠的智能数据算力。

此次柏睿数据与永洪科技的兼容测试认证,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生态“朋友圈”,也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柏睿数据将充分发挥优质产品和领先技术的核心优势,加快推动与永洪科技的对接,为更多客户打造企业数字化创新引擎,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