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宣布新升级工具:LMDE 4可简单升级至LMDE 5

2022-10-24 11:31:06庾晴莲
导读   Linux Mint 团队宣布了全新的升级工具,允许 Linux Mint Debian Edition(LMDE)4 的用户更简单地升级到 LMDE 5。虽然该工...

  Linux Mint 团队宣布了全新的升级工具,允许 Linux Mint Debian Edition(LMDE)4 的用户更简单地升级到 LMDE 5。虽然该工具现阶段只适用于 LMDE,但 Linux Mint 团队正在努力部署在 Linux Mint 20.3 发布后,以便于升级到 21.0。

  虽然图形化的工具确实简化了事情,但在安装升级工具的时候,你仍然需要在终端中执行一些操作。要安装它,请单独运行下面的命令(可能需要 sudo,但下面的命令是 Mint 团队直接提供的):

  apt update

  apt install mintupgrade

  你可能会被要求输入密码来执行这些命令,但一旦它们完成,你就会在你的机器上安装升级工具。接下来,你要从命令行启动它,用下面的命令来做。

  sudo mintupgrade

  现在你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图形化工具上,并按照指示执行升级。当它完成后,你需要卸载升级工具并重新启动你的电脑,你可以用以下命令来做。

  apt remove mintupgrade

  sudo reboot

  在升级过程中,你会被要求确保你已经安装了所有可用的更新,并在出现问题时用系统快照进行了备份。由于这是一次重大的升级,Mint团队强调,你要慢慢来,并严格按照规定来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