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图曝光,一加本月将再发一款Ace新品

2022-10-24 11:14:14石飘旭
导读   【ITBEAR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日前,有海外爆料者爆出了一加新款手机的真机渲染图,或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一加Ace竞速版。  从渲染...

  【ITBEAR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日前,有海外爆料者爆出了一加新款手机的真机渲染图,或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一加Ace竞速版。

  从渲染图来看,该机后盖采用磨砂塑料材质,后盖整体偏灰色,机身背面镜头模组部分采用了与一加10Pro相似的排列方式,由后置三颗摄像头加一个类似摄像头的亮银装饰组成。主摄为6400万像素。

  从近日的爆料和入网信息来看,一加 Ace 竞速版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6.59英寸LCD屏幕,配备5000mAh电池,整机重量205g,爆料者称,这款新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