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门:鼓励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城市群探索建立人工智能场景创新共同体

2022-08-12 12:18:02濮阳堂发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2日电,科技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加快场景创新以人工智能高水平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地方政府、央企、行业领

8月12日电,科技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加快场景创新以人工智能高水平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地方政府、央企、行业领军企业通过“揭榜挂帅”、联合创新、优秀场景推介等方式促进场景供需双方对接合作。强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具有首创性、示范性的标杆场景项目落地。探索市场化场景合作新机制,在商业模式、项目采购、资金合作等方面形成符合场景特征的新制度。鼓励开展跨区域场景合作,鼓励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城市群探索建立人工智能场景创新共同体,发挥中心城市科技辐射带动作用,开展城市间场景创新合作。

以上就是【六部门:鼓励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城市群探索建立人工智能场景创新共同体】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