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医药ETF份额规模回升

2022-08-12 04:45:30曹薇寒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2日电,震荡市场环境下,尽管今年以来的医药板块经历了一系列调整,而各机构围绕该领域的布局热情不减。二季度以来,围绕医药概念的相

8月12日电,震荡市场环境下,尽管今年以来的医药板块经历了一系列调整,而各机构围绕该领域的布局热情不减。二季度以来,围绕医药概念的相关ETF产品资金关注度也持续提升,部分产品份额呈现出增长态势。统计显示,纳入统计的41只医药领域ETF产品的年内收益整体仍较乏力,仅3只产品截至目前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正值,整体平均值在-18%左右。不过,在经历一段时间的回撤后,医药领域ETF累计份额相较年初增逾269亿份,年内资金净流入近百亿元,更有多只产品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以上就是【多只医药ETF份额规模回升】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