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公募基金经理离任达182人次是否设立“过渡期”存分歧

2022-08-12 04:36:21赫连昭婵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2日电,与往年相比,今年以来,公募基金经理的人员流动仍保持在偏高水平。据数据统计,截至8月11日,年内公募基金经理离任高达182人次

8月12日电,与往年相比,今年以来,公募基金经理的人员流动仍保持在偏高水平。据数据统计,截至8月11日,年内公募基金经理离任高达182人次,接近去年同期水平。基金经理离任也引发了业内对是否设立“过渡期”的争议。有业内人士认为,很多个人投资者在选择基金时将基金经理作为最大考虑因素,因此,基金经理的卸任应当设立“过渡期”,给予基民一定时间选择是否赎回。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基金经理卸任后并不意味着相关产品业绩一定会差,管理人在选择基金经理时,主要考虑该基金经理是否有能力管好产品,因此,基金经理的离任并不会对产品的业绩产生很大影响。

以上就是【年内公募基金经理离任达182人次是否设立“过渡期”存分歧】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