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机构密集部署汇聚更多金融资源稳增长

2022-08-12 03:36:20庾园志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2日电,“靠前发力,为实体经济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加快信贷高质量投放”……近期各银行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8月12日电,“靠前发力,为实体经济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加快信贷高质量投放”……近期各银行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的关键词,透露下半年金融业工作的重点。根据会议释放的信号,下半年银行业将围绕“稳增长”继续发力,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针对基础设施、普惠小微及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资源也将进一步汇聚。值得注意的是,“基建重大项目”“制造业”“科技创新”等成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年中工作会议部署的高频词,而针对重点领域的中小微市场主体加大支持力度也是贯穿各家机构下半年工作的主线之一。

以上就是【多机构密集部署汇聚更多金融资源稳增长】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