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9月实施环保新政减少畜牧业温室气体排放

2022-08-12 01:09:27储裕刚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2日电,当地时间8月11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在当日的《官方公报》正式宣布,其制定的《适应气候变化和低碳排放的农业可持续

8月12日电,当地时间8月11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在当日的《官方公报》正式宣布,其制定的《适应气候变化和低碳排放的农业可持续发展部门计划(2020—2030)》(简称ABC+计划)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相关措施旨在助力巴西畜牧业进一步应对气候变化,推广节约型灌溉系统,减少牲畜饲养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推广集约化牲畜饲养,提高农牧业生产效率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从而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农牧业减少11亿吨碳当量排放的目标。

以上就是【巴西9月实施环保新政减少畜牧业温室气体排放】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