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何时可以购买三星GalaxyWatch5Pro

2022-08-11 10:01:35湛洁容
导读 想要购买三星全新的GalaxyWatch5Pro?嗯,你很幸运。因为三星最新最好的智能手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今天早些时候,三星揭开了新GalaxyWa

想要购买三星全新的GalaxyWatch5Pro?嗯,你很幸运。因为三星最新最好的智能手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今天早些时候,三星揭开了新GalaxyWatch5系列的帷幕。这包括标准的GalaxyWatch5,以及更耐用的GalaxyWatch5Pro。

后者更多是为户外爱好者设计的,在显示屏顶部使用了更硬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三星还使用钛外壳代替铝。它有一个稍大的45毫米尺寸。事实上,这是它的唯一尺寸。

它还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并且将持续几乎两倍于标准型号的时间。举个例子,如果您想要更坚固耐用且一次充电可以使用更长时间的产品,您就想购买这款。

三星计划在8月26日正式推出新款GalaxyWatch5Pro,您只需再等几周即可购买。

从那时起,预计它可以从众多主要零售商处获得。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从三星购买。在某些情况下,这甚至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该公司有时会为其自己的产品提供特别优惠。GalaxyWatch5Pro可能只有一种尺寸,但它仍然有蓝牙型号和LTE型号。

这意味着要记住两个不同的价格点。蓝牙型号手表的起价为449.99美元。或者,如果您想要LTE版本的手表,则需要支付499.99美元。两种型号都只有45毫米尺寸,并且都有灰钛和黑钛两种配色。

现在不用说,您还可以预订GalaxyWatch5Pro。如果您想在正式发布日期之前付款。这通常也使您受益于成为第一批接触到您的人之一。如果您有兴趣预订手表,您可以在我们的官方帖子中了解如何进行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