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大屏MateBookD16笔记本电脑

2022-08-10 16:07:16任珊冠
导读 华为正在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最新的MateBookD16,它拥有巨大的16英寸显示屏。MateBookD16的最新版本拥有相同的16英寸大面板,面向需要大

华为正在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最新的MateBookD16,它拥有巨大的16英寸显示屏。MateBookD16的最新版本拥有相同的16英寸大面板,面向需要大量屏幕空间的混合型工作人员。

该显示器的屏占比为90%,纵横比为16:10。它还通过了TUVRheinlandLowBlueLight认证,应该有助于保护用户的眼睛。

笔记本电脑重1.7公斤,对于16英寸设备来说相当轻。它配备了最新的AlderLakeIntel第12代CoreH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配置为i7-12700H。它还配备了高达40W的TDP、双通道RAM和高速固态驱动器。

华为已经包含了自己的鲨鱼鳍风扇冷却系统,该系统允许用户在标准模式和性能模式之间毫无问题地切换,该公司声称即使在密集任务期间笔记本电脑也不会过热。

该公司还提到,自有的MetalineAntenna技术将让用户享受稳定的无线网络,下载速度提升55%,游戏和视频会议的延迟分别减少57%和67%。

由于它是作为混合工作人员的理想设备销售的,它配备了一个1080pAI摄像头,可以使视频通话清晰而简单,FollowCam实时调整屏幕以将扬声器保持在镜头的中心。

据该公司称,MateBookD16采用四麦克风设置,位于笔记本电脑的侧面,可以接收最远5米外的噪音。

它还拥有超级设备,可以轻松地在附近的其他华为设备之间切换并与之协作,也得到了华为MateViewMonitor的支持。

MateBookD16将于7月13日在英国推出,提前预订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华为MateViewGT显示器。英特尔酷睿i5型号的售价为749.99英镑,而i7配置的售价为999.9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