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Watch3泄密者透露心电图 LTPOAMOLED显示屏和长达5天的电池

2022-08-04 10:17:53司徒桂冠
导读 DigitalChatStation概述了OppoWatch3的规格,这是首批确认采用SnapdragonW5Gen1系列芯片组的智能手表之一。据称,Oppo将功能强大的SoC与LTP

DigitalChatStation概述了OppoWatch3的规格,这是首批确认采用SnapdragonW5Gen1系列芯片组的智能手表之一。据称,Oppo将功能强大的SoC与LTPOAMOLED显示屏配对,这将有助于在一般使用中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除其他功能外,OppoWatch3也可以配备ECG功能。

DigitalChatStation透露了OppoWatch3的规格,该公司已经在微博上分享了详细信息。正如我们昨天讨论的那样,OppoWatch3将搭载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W5Gen1平台,这是SnapdragonWear4100系列的继任者。根据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OppoWatch3实际上将使用SnapdragonW5PlusGen1,而不是常规的SnapdragonW5Gen1。

虽然这对将提供几乎相同的性能,但前者具有协处理器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据推测,除了Mobvoi之外的所有WearOSOEM都将使用SnapdragonW5PlusGen1,而Mobvoi则依赖其专有的双显示技术。DigitalChatStation补充说,OppoWatch3将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或15天的轻度使用。

为此,DigitalChatStation声称Oppo为Watch3配备了一块1.9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LTPO背板。LTPO背板已经是旗舰智能手机的一项功能,它允许设备改变AMOLED显示器的刷新率,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此外,泄密者声称OppoWatch3将推出eSIM、NFC、5ATM防水和心电图支持,许多竞争对手已经提供了这些功能。定价尚未泄露,但预计Opp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宣布Watch3,最早可能是8月10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