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索尼WF1000XM3无线耳塞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2022-08-03 16:13:59耿广天
导读 索尼的WF-1000XM3无线耳塞在亚马逊已降至96英镑的新低价(在新标签中打开),这比他们的黑色星期五价格便宜了近20英镑。基本上,这是一个偷窃

索尼的WF-1000XM3无线耳塞在亚马逊已降至96英镑的新低价(在新标签中打开),这比他们的黑色星期五价格便宜了近20英镑。基本上,这是一个偷窃。

他们以220英镑的价格推出,因此这是原始建议零售价124英镑的惊人折扣。现在就抢购它们,因为这笔交易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XM3可能已被XM4取代,但它们仍然是很棒的无线耳塞。出色的声音、良好的电池寿命和舒适的合身性意味着它们仍然是值得考虑的耳塞。此价格适用于银色和黑色两种配色。

虽然它们与继任者提供的8小时电池寿命不匹配,但WF-1000XM4每次充电的运行时间为6小时(充电盒最长可达18小时)仍然不错,而且它们足够舒适连续佩戴数小时而无怨无悔。

音响部门的情况甚至更好,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降噪(ANC)有助于阻挡外部噪音,从而增强了卓越的性能。

XM4_(在新标签中打开)与旧型号相比,提供新的设计、新的充电盒和新的音频处理器。但考虑到它们的价格为200英镑,比这笔交易的XM3高出104英镑,我们不会责怪您选择更便宜的一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