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Lamb的新耳机显然可以给你一个

2022-06-29 16:23:48褚贝青
导读 言归正传(抱歉):SonicLamb是世界上第一款让佩戴者(通过皮肤和骨骼中的机械感受器)感受音乐并(通过耳朵)听到音乐的耳机。承诺?真正的耳塞式

言归正传(抱歉):SonicLamb是世界上第一款让佩戴者(通过皮肤和骨骼中的机械感受器)感受音乐并(通过耳朵)听到音乐的耳机。承诺?“真正的耳塞式耳机,结合了空气传导和身体传导,彻底改变了个人音频体验”。大胆的。

这个概念是人类不只是通过我们的耳朵听到;我们也通过我们的身体感受到声音。人类的听觉被调谐到更高的频率——树枝在树林里折断,婴儿的哭声——并且对低频(低音)的敏感度要低得多。因此,我们对次低音和低音频率的感觉往往比我们听到的要多。(想想雷声,电影院里的隆隆声,当一群人开始集体跺脚时,等等)

为了有效地再现这种音频体验,扬声器和家庭影院制造商使用多个专用于每个音频频谱的音频驱动器,以及一个专用于低频音频的低音炮单元——我们可以在我们的身体中感受到的那种。但是,即使是最好的耳机,这种体验也会受到影响,因为我们头部的每一侧都普遍使用单个音频驱动器,并且缺乏可以模拟低音炮系统的专业音频技术。

输入,SonicLamb,这家公司相信在过去的十年里,音频行业实际上已经偏离了改善这种音频体验的核心价值。这家纽约初创公司想要改变这一点。

机械和电子工程师二人组NavajithKarkera和JagathBiddappa在试验听力植入物时创造了这个概念。故事说,他们即兴创作了一种不完全依赖耳朵的音频传输方法——这当然是一种有趣的方法。

为了解释这项技术,它结合了一个全频音频驱动器来再现中频和高频,它作为声波(即传统上,通过空气)传递到听众的耳朵,加上一个专有的驱动器——这就是创新位——将音频信号转换为相应的机械脉冲,从而将耳机的耳垫变成一个虚拟振膜。

这种机械脉冲从耳垫传递到听众的皮肤和骨骼,瞧!你实际上是在感受音乐——只有亲身体验,在多驱动扬声器上,或在电影院和(非常好的)家庭影院中才能体验到这样的音乐……显然,直到现在。

认为它们可能很重?不,实际上是300克,仅比索尼WH-1000XM4多46克。播放时间在6到24小时之间,具体取决于您的收听方式。在其他地方,SonicLamb承诺直接在耳机上提供独一无二的控制界面,为用户提供四种个性化模式,包括“听”、“感觉”、“沉浸”,以及有点令人震惊的“野兽”。

您还将获得两个内置麦克风,一个专门用于捕获语音,另一个用于抑制通话和会议的环境噪音。最重要的是,耳机还配备了一个额外的可拆卸吊杆,可在重要会议和游戏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语音质量。

我最感兴趣的是,SonicLamb的USB数据线不仅可以用于充电,还可以用于高达24位/96kHz的高分辨率有线音频,使用SonicLamb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两分钟的快速听力测试可以用户可以根据他们个人独特的听力灵敏度创建自定义的调谐声音配置文件。

具有aptXHD和aptXLowLatency的蓝牙5.0意味着多设备连接功能使用户能够在仅蓝牙以及蓝牙和USB模式下将耳机同时连接到两个不同的设备。

如何保护您的设备?SonicLamb耳机将于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8月30日在Indiegogo上发售,超早鸟价起价为199美元/158英镑(约合279澳元)。预计在2022年11月交货,并保证在圣诞节前交货。

虽然我会保留对它们的功效和音质的判断,但当我说我很感兴趣时,我想我代表整个TechRadar团队发言——一旦我有幸将它们戴在耳朵上,我会回来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