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与电讯盈科订立战略合作

2022-06-24 15:21:34凌荷罡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4日电,联想集团公告,为与电讯盈科订立战略合作,公司与卖方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出售股份,

6月14日电,联想集团公告,为与电讯盈科订立战略合作,公司与卖方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出售股份,即PCCWLenovoTechnologySolutions的80%直接权益及电讯盈科网络服务的20%直接权益。交易对价为6.136亿美元(相等于约47.861亿港元)。于完成时,PCCWLenovoTechnologySolutions将主要服务亚太地区的客户,以提供数码解决方案及管理服务;而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将主要服务香港的公营部门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

以上就是【联想集团:与电讯盈科订立战略合作】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