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应用Triller放弃与海易国际近50亿美元合并协议

2022-06-24 13:09:01宰承雁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4日电,短视频应用Triller周二表示,公司已结束与视频广告及流媒体技术供应商海易国际(SeaChangeInternational)的合并协议。两家公司

6月14日电,短视频应用Triller周二表示,公司已结束与视频广告及流媒体技术供应商海易国际(SeaChangeInternational)的合并协议。两家公司表示,由于“不再可能在6月30日最后期限前完成合并”,双方已同意终止交易,且不会寻求延期,终止协议立即生效。两家公司与去年12月签署协议,Triller将通过与海易国际的反向合并上市,合并后公司估值约为50亿美元。

以上就是【短视频应用Triller放弃与海易国际近50亿美元合并协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