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加快作别“不死鸟”退市生态持续完善

2022-06-23 19:57:02解纯怡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4日电,当代退、聚龙退、邦讯退6月13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当日三只个股股价均跌逾60%。此外,退市西水、退市绿庭将于6月14日被交易所摘牌

6月14日电,当代退、聚龙退、邦讯退6月13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当日三只个股股价均跌逾60%。此外,退市西水、退市绿庭将于6月14日被交易所摘牌。截至6月13日,今年以来已有超40家公司退市或进入退市程序,全年退市公司数量将创历史新高,宣告A股市场加速清理“不死鸟”。专家分析,今年退市的一大特点是财务指标退市案例增多,退市常态化局面初步形成,并推动投资者“用脚投票”,远离绩差股、壳概念,助力完善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

以上就是【A股加快作别“不死鸟”退市生态持续完善】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