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86家拟上市企业终止IPO77家主动撤回占比近九成

2022-06-23 19:33:01韩胜娜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4日电,综合梳理证监会及沪深交易所披露信息发现,截至6月13日,今年沪深两市86家拟上市公司IPO项目终止审核,其中,51家来自创业板,2

6月14日电,综合梳理证监会及沪深交易所披露信息发现,截至6月13日,今年沪深两市86家拟上市公司IPO项目终止审核,其中,51家来自创业板,23家来自主板,12家来自科创板。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为公司主动终止,少数则为项目审核被否。主动撤回申请成为今年IPO项目被终止审核的主要原因。根据相关公开信息,前述86家终止IPO项目的公司中,77家源于相关企业主动撤回IPO申请材料,占比约90%。主动撤回申请多发生在相关IPO项目被二轮或三轮问询之后。

以上就是【年内86家拟上市企业终止IPO77家主动撤回占比近九成】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