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BTK抑制剂商业化已覆盖50个国家和地区

2022-06-23 18:39:02姚莺育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3日电,百济神州宣布,其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已获得科威特卫生部、巴林国家卫生监督管理局和卡塔尔公共卫生部批

6月13日电,百济神州宣布,其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已获得科威特卫生部、巴林国家卫生监督管理局和卡塔尔公共卫生部批准,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至少一种治疗的套细胞淋巴瘤(MCL)成人患者。至此,百悦泽的商业化已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中国、欧盟、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和瑞士等,覆盖欧美主流市场的同时,加快在新兴市场的拓展。百济神州称,此次获批后,公司将与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专业医药公司NewBridgePharmaceuticals合作推进市场准入,将百悦泽带入科威特、巴林、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其他中东和北非地区。

以上就是【百济神州BTK抑制剂商业化已覆盖50个国家和地区】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