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业绿色低碳发展金融合作备忘录今天达成总融资意向额度800亿元

2022-06-23 18:15:23任育光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3日电,今日下午举行的2022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开幕式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

6月13日电,今日下午举行的2022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开幕式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署了《上海市工业绿色低碳发展金融合作备忘录》,总融资意向额度800亿元。据介绍,此举是为了保障企业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应用、工业企业绿色化改造提升等,以及中小型节能环保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

以上就是【上海市工业绿色低碳发展金融合作备忘录今天达成总融资意向额度800亿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