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6月份全国开始进入主汛期地质灾害进入易发高发期

2022-06-23 18:06:05柏之纪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3日电,自然资源部发布6月地质灾害趋势预测。根据地质灾害多年发生规律和相关气象预测,6月份,全国开始进入主汛期,地质灾害进入易发

6月13日电,自然资源部发布6月地质灾害趋势预测。根据地质灾害多年发生规律和相关气象预测,6月份,全国开始进入主汛期,地质灾害进入易发高发期。根据地质灾害多年发生规律和相关气象预测,预计今年6月份,华东地区的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中南地区的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西南地区的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西北地区的陕西、甘肃、青海、新疆西部等省(区、市)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其中,浙江西部、安徽东南部、江西东北部、湖南中部、四川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局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高。

以上就是【自然资源部:6月份全国开始进入主汛期地质灾害进入易发高发期】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