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10.62%股份

2022-06-22 09:33:02周航玲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0日电,迪威迅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飒哟港近日同新盛数源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飒哟港将其持有的10 62%股份转让给新盛数源或其控制 指

6月10日电,迪威迅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飒哟港近日同新盛数源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飒哟港将其持有的10.62%股份转让给新盛数源或其控制/指定的股份受让主体。经双方协商一致,此次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5.91元/股,转让价款合计约为2.09亿元。此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新盛数源的实际控制人季红同公司实际控制人季刚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但因具体受让主体及各受让主体实际所受让的股份数额需在正式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后方可确定,故暂时无法确定此次股份转让对公司控制权的影响。

以上就是【迪威迅: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10.62%股份】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