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顾试点胎动?监管层已开会研讨相关法规仍待破解

2022-06-22 09:27:34利秋博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0日电,有媒体报道称,在基金投顾试点不断铺开之后,证监会正在组织研讨与认证,讨论计划未来推出股票投顾业务试点,不过对推出的时间

6月10日电,有媒体报道称,在基金投顾试点不断铺开之后,证监会正在组织研讨与认证,讨论计划未来推出股票投顾业务试点,不过对推出的时间暂未有明确预期。对此,有券商业内人士表示,“这个会确实开了,也确实讨论过股票投顾试点的问题,但目前没什么动作,大的券商目前也没有接到通知。股票投顾和基金投顾还不太一样,基金至少还有一层管理人,但直接建议股票买卖的风险更大,如果要进行试点展业,监管层要出具的细则可能更多、选择也会更为谨慎。”

以上就是【股票投顾试点胎动?监管层已开会研讨相关法规仍待破解】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