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三大问题证监会对中金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2022-06-22 08:12:02葛宜菲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0日电,证监会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经查,证监会发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行为:一是返程子公

6月10日电,证监会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经查,证监会发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行为:一是返程子公司天津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自用房地产投资开发项目。二是有46家冗余的特殊目的实体(SPV)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清理、22家SPV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层级上翻。三是未按照《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境外设立、收购、参股经营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修改境外子公司的章程。证监会决定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

以上就是【因三大问题证监会对中金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