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严治保险机构违规关联交易

2022-06-21 20:45:01章晓冰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0日电,经济日报发表文章称,近年来,保险资金运用渠道越来越广泛,能够投资的领域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违规关联交易花样不断翻新,

6月10日电,经济日报发表文章称,近年来,保险资金运用渠道越来越广泛,能够投资的领域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违规关联交易花样不断翻新,隐蔽性日益增强,大股东们采取多种方式掩盖关联交易实质,规避内部审查、外部监管和信息披露。监管部门持续发力,既是加强保险资金运用管理,也是提升保险业的公司治理水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对保险公司而言,应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关联方的识别和管理,建立内部问责机制,摒弃“短期冲业绩”“赚通道费”等短视思维,真正在稳健经营、回归保障本源上下功夫,方能成就行业的“百年老店”。

以上就是【经济日报:严治保险机构违规关联交易】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