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道路安全机构扩大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调查

2022-06-21 20:36:01雍富妍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10日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经升级了对特斯拉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的调查。此前,他们在事故现场发现了新事故

6月10日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经升级了对特斯拉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的调查。此前,他们在事故现场发现了新事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周四发布的一份通知中表示,正在扩大去年8月开始的一项调查,调查针对一系列特斯拉汽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应急车辆的事故。其表示,正在将此前的调查升级为工程分析,这是NHTSA在决定是否下令召回汽车时采取的步骤。调查包括2014年至2021年生产的约83万辆特斯拉汽车,包括Model3、ModelS、ModelX和ModelY。

以上就是【美国道路安全机构扩大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调查】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