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已判定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165人全部落实管控措施

2022-06-21 17:36:02苏姬榕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宝军通报了怀柔区疫情防控工作开

6月9日电,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宝军通报了怀柔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据焦宝军通报:针对此次疫情,怀柔区坚持昼夜不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以更快、更严、更实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判定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165人,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并进行“四件套”检测。截至14时,核酸采集人员样本270人、环境样本1100个,其中,212人、966个点位结果为阴性,其他待出。同时,立即启动转运工作,病例孙某已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进行治疗,其密接人员已全部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以上就是【北京怀柔已判定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165人全部落实管控措施】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