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2022年支持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开展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

2022-06-21 17:27:02汤珍烟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

6月9日电,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良好金融秩序成效好的地方有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2022年支持上述地方或其辖内地区开展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在同等条件下对其申报金融改革试验区等方面给予重点考虑和支持,鼓励符合条件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保险公司在上述地区开设分支机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双创”、绿色公司信用类债券等金融创新产品。

以上就是【国务院:2022年支持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开展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