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要求电力运营商提升对极端天气的应对能力

2022-06-21 17:21:30孙蓓倩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英国政府制定了一系列行动规划,以提高英国电力网络运营商对未来极端天气的应对能力。此前,英国政府对电力运营商应对风暴Arwen

6月9日电,英国政府制定了一系列行动规划,以提高英国电力网络运营商对未来极端天气的应对能力。此前,英国政府对电力运营商应对风暴Arwen的反应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查。政府认为运营商应对极端天气能力不足,并出台行动规划,设定运营商采取行动的最后期限,从而确保民众在未来极端天气环境下可获得可靠的电力供应。2021年11月,风暴Arwen给英国带来了严重的影响,造成约100万户家庭停电,其中近7.5万户家庭停电超过48小时,超过3700户家庭停电一周或更长时间。

以上就是【英国政府要求电力运营商提升对极端天气的应对能力】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