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部门将继续优化IPO和再融资审核注册机制统筹投融资平衡

2022-06-21 13:54:04舒炎茜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国务院5月31日印发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明确要提高资本市场融资效率,并在科学合理把握IPO和再融资常态化、支持符合

6月9日电,国务院5月31日印发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明确要提高资本市场融资效率,并在科学合理把握IPO和再融资常态化、支持符合条件的平台企业赴境外上市、多举措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减免债市费用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资本市场正着力推进上述四方面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下一步,监管部门将继续优化企业IPO和再融资的审核注册机制及流程,统筹投融资平衡、一二级市场平衡,科学合理把握IPO和再融资常态化。同时,优化北交所发行上市并联审核机制,提高发行上市可预期性;研究优化新三板基础层准入条件,支持优质科技初创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

以上就是【监管部门将继续优化IPO和再融资审核注册机制统筹投融资平衡】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