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预计毛利率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反弹

2022-06-21 12:54:36喻富才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近期中国各级政府也陆续出台了促进汽车消费和鼓励购置新能源车型的积极政策,这将

6月9日电,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近期中国各级政府也陆续出台了促进汽车消费和鼓励购置新能源车型的积极政策,这将进一步促进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换购和增购需求。蔚来将继续提升全供应链产能,有信心实现下半年交付量的快速攀升。二季度电池成本继续显著上涨,在4月份达到高点,为二季度整车毛利率带来很大挑战。随着新产品交付、单车收入提升及产量爬坡,蔚来预计毛利率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反弹。蔚来5月新增订单创下新高,尤其ET7订单表现强劲,有信心实现下半年交付量的快速攀升。

以上就是【蔚来李斌:预计毛利率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反弹】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