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宁德时代二号人物黄世霖近期疯狂减持套现”等市场传闻严重失实

2022-06-21 12:30:02丁秀洋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宁德时代澄清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宁德时代今年半年报可能会确认一季度发生的十余亿元的期货投资损失”、“宁德时代二号人物

6月9日电,宁德时代澄清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宁德时代今年半年报可能会确认一季度发生的十余亿元的期货投资损失”、“宁德时代二号人物黄世霖近期疯狂减持套现”等市场传闻,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并已通过网络广泛转载、传播,给公司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公司的套期保值业务以现货为基础,期货端的浮动损益有相应的现货予以对冲,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上述传闻不属实。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黄世霖于1月4日与其持有100%份额的6只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黄世霖转让不超过200万股公司股份给前述6只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该等股份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毕。上述转让并未导致黄世霖实际控制(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的公司股份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不存在市场传闻中变相减持的情况。

以上就是【宁德时代:“宁德时代二号人物黄世霖近期疯狂减持套现”等市场传闻严重失实】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