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现在可让您在群组通话期间静音个别用户

2022-06-21 09:27:31从仁功
导读 WhatsApp在过去一周推出了几项新功能,包括在群组通话期间将人们静音的功能(通过AndroidCentral)。这种节省理智的功能似乎不仅有助于使忘记

WhatsApp在过去一周推出了几项新功能,包括在群组通话期间将人们静音的功能(通过AndroidCentral)。这种节省理智的功能似乎不仅有助于使忘记自己做的人静音,而且如果您与也在通话中并且不想听到他们所说的回声的人在同一个房间里。

虽然某些会议应用程序(例如Zoom和MicrosoftTeams)允许主持人将所有参与者(或特定参与者)静音,但它们通常不提供让个人用户在通话期间将他们想要的任何人静音的方法。此功能提供了新级别的控制,可能最好保存用于最多8人进行视频通话或多达32人进行语音通话的混乱会议。

除了新的静音功能外,WhatsApp现在还可以让您在群组通话时向特定的人发送消息,也许如果您想在会议期间给某人做笔记或开个可能不会与整个群组一起开玩笑的笑话。WhatsApp还推出了一个新横幅,当有新人加入通话后,它会提醒您。

消息服务正在建立的不仅仅是其群组通话功能。周五,WhatsApp宣布,您现在可以选择哪些联系人可以查看您的个人资料照片、关于您的信息,以及您上次在平台上活动时显示的上次查看状态。这可能有助于使您的个人资料不被专业联系人或任何您不希望24/7访问此信息的人保密。去年,由于潜在的隐私影响,WhatsApp开始默认向陌生人隐藏您最后一次看到的状态。

本周早些时候,WhatsApp终于推出了让Android用户将他们的聊天历史记录转移到iPhone的功能,此前该公司最初开始允许用户以相反的方向(从iPhone到Android)传输他们的对话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