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5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为去年同期1.6倍

2022-06-21 02:09:02屈倩容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5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超过2 77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 6倍

6月9日电,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5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超过2.77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6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YouTube以将近1.19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7.6%。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GoogleOne、Tinder和Piccoma。

以上就是【机构:5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为去年同期1.6倍】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