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将迎解禁高峰机构:与指数涨跌幅相关性不大或对个股有影响

2022-06-20 22:57:09周儿羽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7月开始,科创板将迎来一波解禁高峰,规模超过2100亿元。有投资者担忧,解禁后股票供给增加,科创板个股走势可能承压,科创50指

6月9日电,7月开始,科创板将迎来一波解禁高峰,规模超过2100亿元。有投资者担忧,解禁后股票供给增加,科创板个股走势可能承压,科创50指数运行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机构观点表明,解禁潮与指数涨跌幅之间的相关性并不大,限售股大规模解禁对个股股价或许暂时有影响。根据创业板以往解禁高峰前后的经验,大股东在解禁后减持意愿并不如市场预期那么强烈。对于科创板而言,估值、盈利等基本面因素才是其未来能否持续走强的关键。

以上就是【科创板将迎解禁高峰机构:与指数涨跌幅相关性不大或对个股有影响】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