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俄乌冲突造成全球成本危机

2022-06-20 21:48:01房福惠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9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全球危机应对小组(GCRG)当地时间8日发布第二份关于粮食、能源和金融系统的最新报告,称在新冠疫情和气候危机中,

6月9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全球危机应对小组(GCRG)当地时间8日发布第二份关于粮食、能源和金融系统的最新报告,称在新冠疫情和气候危机中,全球居民正面临着一代人都未曾经历的生活成本危机。俄乌冲突三个月以来,全球食品、能源和化肥市场遭受的价格冲击正不断升级。报告称,估计94个国家的16亿人至少面临其中一项危机局面,其中约12亿人生活在最容易受影响的国家,这些国家在粮食、能源和金融这三个领域都极为脆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警告称,弱势群体和弱势国家已经受到重创,但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免受这场生活成本危机的影响。

以上就是【联合国:俄乌冲突造成全球成本危机】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