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深圳划定新型保险中介市场三年任务目标中介机构今年要自查数据真实和销售误导

2022-06-20 20:03:02公羊凤美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8日电,记者从业内获悉,深圳银保监局日前下发了《关于推动构建新型保险中介市场体系的实施意见》,指出要用三年时间构建“市场结构合理

6月8日电,记者从业内获悉,深圳银保监局日前下发了《关于推动构建新型保险中介市场体系的实施意见》,指出要用三年时间构建“市场结构合理、经营主体稳健、市场秩序规范、发展基础扎实、风险防控严密”的“一体五维”新型保险中介市场体系,培育一批高素质保险专业中介公司,形成一些可供借鉴的高水平改革成果。同时深入治理违规经营,坚决打击销售误导。各保险中介机构2022年要开展数据真实性和销售误导的自查整改工作,并于年末报告自查整改情况。(记者王宏)

以上就是【独家|深圳划定新型保险中介市场三年任务目标中介机构今年要自查数据真实和销售误导】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