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预计到2025年全球钠离子电池需求规模约为67.4GWh渗透率达到3.5%

2022-06-20 16:45:02江伊融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8日电,海通证券研报指出,目前,我国钠离子电池产业链还处于初级阶段,产业布局尚不成熟。钠离子电池应用的关键问题如逐渐被攻克,部分

6月8日电,海通证券研报指出,目前,我国钠离子电池产业链还处于初级阶段,产业布局尚不成熟。钠离子电池应用的关键问题如逐渐被攻克,部分性能指标可与锂电媲美;同时,钠离子电池以其低成本、高安全性及其他优异电化学属性等,在储能、商用车以及部分乘用车中的应用空间广泛,将与锂电池搭配,成为锂资源不足的有效补充。预计到2025年全球钠离子电池需求规模约为67.4GWh,渗透率达到3.5%,从结构上来看,到2025年储能的表前市场有望成为最大的下游。

以上就是【海通证券:预计到2025年全球钠离子电池需求规模约为67.4GWh渗透率达到3.5%】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