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开始测试付费订阅层

2022-06-17 16:22:14梅亮功
导读 公司发言人向The Verge证实,Snap 已开始测试 Snapchat 的付费订阅层,这将使用户能够提前访问新功能。我们正在对 Snapchat Plus 进

公司发言人向The Verge证实,Snap 已开始测试 Snapchat 的付费订阅层,这将使用户能够提前访问新功能。“我们正在对 Snapchat Plus 进行早期内部测试,这是一项针对 Snapchatters 的新订阅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我们的订阅者分享独家、实验性和预发布功能,并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最好地提供服务的信息我们的社区,”发言人说。虽然他们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该服务的信息,但逆向工程师 Alessandro Paluzzi在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些隐藏信息,让我们了解 Snapchat Plus 可以提供什么。

显然,它会让用户将一位朋友锁定为他们的#1 BFF,并让他们访问一些独家图标。Snapchat Plus 用户还将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上获得一个徽章,可以查看他们朋友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位置——如果这些朋友与用户分享他们的位置——并且会看到有多少朋友重新观看了他们的故事。根据 Paluzzi 发掘的细节,该服务将花费用户每月 4.59 欧元(4.83 美元)或每年 45.99 欧元(48.41 美元)。

如果 Snap 确实决定提供该服务,那么这些功能和价格可能会在该功能准备好推出时发生变化。鉴于其他社交网络和应用程序也提供或使用自己的付费层,如果 Snapchat Plus 确实可用,也就不足为奇了。Twitter Blue去年在美国首次亮相,为需要额外功能的用户提供 3 美元的选项,例如撤消按钮。Telegram 还证实,它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推出高级版,以让其最热心的粉丝能够获得更大的上传,以及更多的速度和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