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Clear简化了组织并用颜色标记了

2022-06-14 17:10:50郭燕世
导读 有没有什么东西太有条理?一个名为Clear的新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旨在减少您在管理待办事项列表上花费的时间,以便您实际上可以做事。该应用

有没有什么东西太有条理?一个名为Clear的新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旨在减少您在管理待办事项列表上花费的时间,以便您实际上可以做事。该应用程序将于周四在旧金山的Macworld / iWorld博览会上首次进行演示。

App Store中不乏功能丰富的待办应用程序。苹果甚至在10月推出了自己的提醒(Reminders),可让您向物品添加基于位置的警报。当前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基于“完成事情(GTD)”或受其启发,Getting Things Done(GTD)是一家已有10年历史的机构改版运动,提供了跟踪和管理任务的特定方式。

明确创建者Phill Ryu在谈到GTD时说:“它已经成为生产力狂热者的圣经,并且已成为待办应用程序世界中的主要宗教。” “我们只是认为这都是胡扯。该系统非常复杂且功能丰富,以至于您需要开始投入大量工作才能理解所有内容。

“ GTD已变成拖延的某种反常形式。”

Ryu的解决方案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图形和有趣(是的,有趣)的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透明”是一种颜色编码的列表,其灵感来自旧的备用纸,笔和铅笔。这些项目是紧急组织的,让人联想到国土安全部的旧威胁级别咨询系统。捏合并扩展以添加新任务,捏合以弹回列表的主列表。向右滑动以将某项标记为已完成。向左滑动即可删除。简而言之就是这样。列出并继续。

该应用程序是Impending的第一个项目,Impending是一个由资深应用程序开发人员Ryu和David Lanham创建的新设计工作室。Ryu和Lanham首次在网上结识Ryu是16岁,Lanham在Iconfactory工作。最近,他们在另一个应用程序工作室Tap Tap Tap合作,该工作室负责处理热门产品,例如Camera +和The Heist for iPhone,并已售出超过1000万个应用程序。

但是Ryu和Lanham希望开设自己的商店,以追求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

Ryu说:“我认为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将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并且不要质疑一切-所有已知的界面设计惯例,该风格的陈词滥调和规则。” “这些是公式,对我们来说,公式只是描述您陷入困境的一种花哨的方式。”

这种方法的产物是Clear,它是与Realmac Software和Milen Dzhumerov合作的,但是其他“绝密”项目已经在酝酿中。Clear应用程序要到2月中旬才能在App Store中提供,但是二人组都有一个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视频(请在下面观看)。即将实施的计划使Clear免费下载并尝试,但您可以付费添加专业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