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Google将手势导航引入Android Q的原因

2022-06-14 16:16:47宁政义
导读 Google即将推出即将推出的基于手势的导航系统之后,便解释了为什么它认为这是使用手机的更好方法。在标题为 Google导航:背景故事的博客

Google即将推出即将推出的基于手势的导航系统之后,便解释了为什么它认为这是使用手机的更好方法。在标题为“ Google导航:背景故事”的博客文章中,产品经理(Android UI)Allen Huang和Rohan Shah解释了此举。员工写道:“ 通过移动用于系统导航的手势模型,我们可以为应用程序提供更多屏幕,以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他们解释说:“ 我们希望让人们深入了解我们如何应对这一挑战,原理以及一些权衡取舍。”

从本质上讲,他们给出了使用新导航方法的三个主要原因。根据Google的说法,“ 手势可以更快,更自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地导航手机 ”。该公司还表示,手势比软件按钮“更具故意性”,并且“ 通过最小化系统从应用程序内容中提取的内容量,为应用程序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不过,该公司表示,最重要的是,手势系统是为了阻止Android中的碎片。这篇文章说: “ 我们意识到,当不同的Android手机具有不同的手势时,尤其对于Android开发人员,会有更大的分散问题。”

此外,该公司表示已与三星,小米,HMD Global,OPPO,OnePlus,LG,摩托罗拉等“合作伙伴”等合作伙伴合作,以标准化此后的Android手势导航方法。“ 为了确保一致的用户和开发人员体验,Android Q手势将成为新Q +设备的默认手势导航,”该帖子澄清道。该帖子还详细介绍了Google如何实现Android Q的姿态。据该公司称,新系统被用户认为是“单手可及的”,这是许多手机都在努力的问题,尤其是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加。

该帖子称,用户“ 在最初的1-3天侵入期后就习惯了新模型” ,这似乎足够合理。但是,一旦该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Android手机上实际投入使用,该系统在更大范围内的运作方式将是显而易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