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通过自主的数据库管理来响应客户的查询和需求

2022-06-14 13:39:32胡洁光
导读 商业智能公司DomoInc 每天都会收到客户分析师和高管的查询。 这种临时环境可能对其工程师具有挑战性,因为它不允许一个可预测的绩效规划

商业智能公司DomoInc.每天都会收到客户分析师和高管的查询。 这种临时环境可能对其工程师具有挑战性,因为它不允许一个可预测的绩效规划仪表板。

根据Domo高级数据库工程师Ben White(图)的说法,为了回答分析师的问题,并在实时提供云尺度分析能力,Domo使用Vertica的开放体系结构来收集元数据来管理和优化其数据库。

怀特说:“它允许我们建立单独的数据库集群,它可以对可能分配给它们的工作量表现得最好。 “随着基础的增长,开放的、可扩展的、可增长的能力,这些都是你早期选择的重要因素。

怀特在虚拟Vertica大数据会议上与CUBE、硅谷媒体的移动Livestreaming工作室主持人DaveVellante进行了交谈。 他们讨论了多莫对Vertica平台的使用、满足公司需求的方法以及通往自主数据库管理的道路。 (*下文披露)

怀特认为,开放式建筑的一个大特点是弹性满足当下的需求。 “我们可以快速扩展数据库,更重要的是,现在你可以减少数据库,”他说。 “在你可以上下的地方,你可以节省一些钱,或者你可以提高性能,或者你可以满足需求。

Domo使用Vertica的Eon模式,它允许用户在不增加可怕复杂性的情况下扩展大数据进程。 可在亚马逊Web服务和现场通过纯存储闪存刀片技术,Eon模式简化了数据库操作,并通过将计算与存储分离并将AmazonS3对象存储与基于3对象存储与基于工作量需求的可变计算容量相结合来可变工作量。

怀特解释说:“为了能够快速地将其解耦,替换节点,引入节点,这肯定符合我们在构建这种生态系统时所要做的事情,这种生态系统可能对客户查询或客户需求的未知做出反应。

根据怀特的说法,数据库管理和管理的未来是自动化,但还有一条路要走,怀特也是Vertica客户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他指出:“现在我们的制度是一种规则,我们曾经说过:‘这些是我们应该寻找的东西,这些是我们认为是问题的东西。 “成熟到数据库识别异常并采取模式的程度...是下一步的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