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怎么关闭应用通知推送和后台应用自启动

2022-06-14 12:48:17上官韦冠
导读 最近发现小米手机怎么关闭应用通知推送和后台应用自启动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小米手机怎么关闭应用通知推送和后台应用自启

最近发现小米手机怎么关闭应用通知推送和后台应用自启动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小米手机怎么关闭应用通知推送和后台应用自启动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小米手机怎么关闭应用通知推送和后台应用自启动分享给大家。

现在每个手机上的应用都是特别的多,相信大家也是深有感触,手机上都有不少的软件应用,新闻 音乐 浏览器 视频等等App每天推送消息造成了手机的耗电量以及耗电量。建议关闭无关的软件消息推送。

具体的操作:设置—通知管理—自定义关闭应用通知推送

一般咱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平时安装应用时候,一般软件自动开启自启动。应用会占用后台运行内存,使用过程中造成卡顿现象 对耗电方面也有影响,所以建议大家把没必要的软件应用的自启动权限关闭,那要怎么操作呢?

操作方法:

设置—应用设置—授权管理—自启动管理—关闭应用自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